-烹飪-

翻出之前忘了的鴨胸照片..

這次的應該算是逼油成功吧!因為皮的口感真的是偏脆的了,真的忘了是第幾回的鴨胸試驗,終於有進步了!

同時那天還削了一條台灣番薯,形狀真的跟台灣超像,份量也很大,本來想煮甜湯的,後來還是只有加進白米裡煮成地瓜飯。這地瓜很鬆又香,比一般市場上買的黃地瓜口感好吃很多,是姨丈不知道去哪帶回來的,下回回彰化想再厚著臉皮去要看看^^

照片裡還少了一道炒青菜,不然整桌除了南瓜湯外都是肉,這樣我也無法下嚥!南瓜湯我還加了老薑,喝起來很順口又開胃。另外除了鴨胸,還有麻給的宜蘭鴨賞,我只切了一些蒜並拌進少許香油、烏醋與醬油而已,這樣就很下飯了。

其實每次我煮的份量都很少,但因為只有大胖跟我兩個人,光這樣兩三道菜我們兩個人就吃不完了,所以準備每一餐真的很讓我傷腦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