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ro-

隨著roro越來越大,他可以跳躍的高度也越來越高了..

目前為止,他可以一次成功跳上的高度大約是95公分左右。除了他本身的彈性好外,加上他的身長也夠,可以騰空跨越的長度也越來越遠了。雖然roro很有規矩不會把家裡弄得一團亂,但有些時候還是要不斷提醒自己要將東西收拾好,以免真的不小心被他推倒或踢到損壞才責罵他。

為了試探roro在更高的地方會不會自在,將他放上家裡最高的書架上,不過他的好奇心還是很重,東看看西探探地在架子上游走,似乎一點也不害怕。

 

即使他還不敢從那麼高的地方一躍而下,但待在那上頭他的情緒似乎還蠻穩定的,不吵不鬧,乖乖的趴在架子上休憩。

後來我還故意躲到他看不到我的地方想看看他有甚麼反應,沒想到他就站起來開始找我了,等到發現我躲在書櫃下方時,他就趴在上頭看著我。不曉得這樣會不會讓他有更想爬高的慾望,但至少目前他還只能到達書架的第二層左右,而且在最上層也不害怕,雖然還不敢跳下來,不過由此可見roro真的是個性很穩定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