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ro-

之前大胖去了同事家拍了跟roro同樣爸媽生的哥哥的相片..

大胖一直不想承認以後roro長大後會是那個樣子,不過整個比較起來不僅花色有80%以上雷同,加上同樣爸媽生的也不會相差很遠吧!

這是大胖同事家的咪咪,比roro多出一歲多,聽說目前個性過份溫馴,懶得運動跑跳..

這是roro上周拍的照片,還是一樣愛跑跑跳跳,目前他最愛的運動就是從窗台上來回跑到他的房間裡,路途中超愛用像是甩尾的姿勢飛踢沙發、踹牆壁加上地上滾幾圈等等方式銜接,也因為這樣經常會被速度超快的他撞個正著

有時後曬沒多久太陽就開始打盹,不然就是愛把腳抬得高高地這舔舔那舔舔的,儼然一副練瑜珈或表演特異功能似的

不然就是最常擺出一副被曬傻的表情吐著舌頭,眼神恍惚不曉得在看哪,而且很怪的是roro越大越不愛人摸頭,好像頭部除了下巴以外的地方都是禁地,一摸頭就開始使壞想咬人每天都有檢查他的牙齒生長狀況,看起來好像都長好了怎麼還那麼愛找人磨牙?!

不過今天發現他的上顎有顆很小的門牙掉了@@牙齦還稍微紅紅的,害我緊張地拿他那瓶有消炎效果的口腔噴液希望能舒緩紅腫

其實掉那顆牙似乎也沒影響他的生活作息,不論是有標籤的衣服、地毯或有細繩或帶子的褲子都是牠愛練牙齒的對象,或許說不定是之前哪天我在跟他玩的時候不小心弄掉了那顆牙,他才四個多月大,希望那顆牙還能長回來..

總之目前約三公斤重的roro的身體差不多快要定型了吧!以後再長大應該也只是這模樣的大幾號而已,但是roro跟他哥哥一樣也懶得運動,在陪他玩的時候多希望他能跳一跳或跑一跑,但他寧願只揮一揮手腳,或在地上滾一滾.更甚或只以眼神追隨你而已,還這麼小就有肥胖趨勢,我看要來找些幫助他運動以防未來變得肥得要命的roro的方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