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ro-

一早大胖臨時決定要出門去逛逛.. 重點是要帶著roro! 不然讓他老是在家玩小魚枕頭或瓶蓋真的是會悶死吧!

roro竟然會乖乖坐在駕駛座方向盤前耶,這算是遺傳嗎?!

一開始我們都還沒摸清楚他究竟想做甚麼,抱也抱不住,不是不斷地前腳攀著窗框往窗外探著頭,不然就是在我跟大胖之間遊走..

後來等他爬上了駕駛座前的擋風玻璃前才發現,那個位子是他的最愛!坐下來就不肯走了 沿途開著車上了中彰快速道路往南,不想往人擠人的國道三號出口下就一路往前開,走到底後到了一條坡度蠻大的路前,我知道過了那座山應該就是彰化了吧!所以我們就決定去山上走走,即使氣溫爆低,但是難得有這樣機會可以愜意地四處走就不想管目的地是哪了

山上空氣涼到令人哆嗦,不過有roro在懷中可以互相取暖,就連大胖都說有roro真好..(os我覺得是因為平常你除了他外就沒有可以欺負的對象吧!) 後來帶了個小禮物去員林小叔家拜新年後,也莫名其妙賺了一頓大餐,席間roro除了不肯坐椅子上要人抱抱外,算是人人稱讚的好貓了尤其是多虧了堂弟一直摟著roro才讓我能好好吃飯,但也奇怪,roro在堂弟懷理就像被下了蠱一般溫順地任人擺布,可惜嬸嬸不給堂弟們養寵物

後來下山後帶著roro去獸醫那做例行性的檢查,再過兩天才滿四個月的roro已經有2.73kg了!不到一個月時間增加了約一公斤,roro你真是好樣的啊! 尤其roro真的是越大越得人疼,走到哪都人人愛,連路人、早餐店老闆娘、大樓管理員沒有對他不疼愛稱讚的,新的一年到了,roro你要加油更乖更聰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