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ro-

上周末又幫roro補貨了.. 雞湯潔牙配方6.8kg

優格化毛配方1.5kg

 

自從有貓友提醒貓乾的製造標示後,我就有點自責。之前只注意到哪些植物是對貓有害特別將擺設的盆栽移開外,以為只要這樣再加上給他足夠的正常飲食即可,卻沒有多聽聽其他人寶貴的意見。加上因為自己審閱產品標示那麼久了,對於影響roro身體健康的食物竟然忘了花心思去注意! 後來爬文吸取一些貓友經驗並比較,目前深得大多數貓友推薦的就是雞湯、ORGANIX與鷹格了。當然還有其他品牌都有其不可忽視的優點,不過之前已經讓roro試過耐吉斯、皇家與希爾斯了,roro的接受度都很高,所以想嘗試看看貓友所說的適口性不佳會不會對他有影響 大胖從管理室搬上樓後,roro就黏著箱子不放,甚至蹲在箱子上讓我無法順利開箱。 說真的沒買過的品牌第一次就訂了6.8kg真的很冒險,要是roro真的不賞臉的話豈不是又要想辦法解決掉!所以開箱後先將購買的其他哩哩叩叩的東西收納好後,就迫不急待地將雞湯的包裝開封打算讓roro先試試看 十字型的乾乾,摸起來沒有皇家的油膩,不過香味也淡了些。roro聞了碗裡的雞湯乾乾後果真不賞臉><後來混了少量皇家後,roro就勉為其難地吃了幾口又走開,讓我好失望喔! 所幸在我準備好午餐後發現roro竟然已經吃掉了大半!!真令人喜出望外! 這兩天來我都以2:1的比例將雞湯混皇家或希爾斯給roro吃,似乎他已經適應了雞湯的口感,吃的量也跟以往一樣沒甚麼改變,所以這回換的新貓乾算是成功吧!

想起十月底roro才剛到我們家的時候還是這麼嬌小玲瓏,現在他早已是個超過2kg的巨嬰了,個性還是像小孩般樂天愛玩,被我處罰了過沒幾秒就又黏過來討抱抱,想睡覺就會窩在我腿邊點著頭進入夢鄉

經常不是躲在窗台邊就是趴在電話機旁假裝家飾,老是讓我忽略沒注意到他,然後他就跳出來嚇人。現在他已經坐不下這個位置了,但也可能是當初坐習慣的緣故,每每在我用電話的時候就愛搶話筒,不斷地用腳拍著拿在我手中的話筒,讓我沒有一次可以專心講電話的

小時候他連稍微跳高一點都不敢,很容易因為一點點陌生的聲響受到驚嚇,現在已經可以一次就成功地直接跳上95公分高的餐桌,甚至還對牆上的畫有興趣地努力往上跳。他的力氣也變得很大,有時候被奔跑中的他撞到腳真的痛得不得了! Gail說我把roro養的太好了,其實我也沒有花得很奢侈,除了搭配該有的化毛膏外,其他多餘的營養食品從沒買過,因為我相信從他日常的主食中獲得足夠的營養比較重要,其他的零食等食物只會影響牙齒健康與造成不必要的負擔而已 而且光是吃這樣,他的過動已經快要讓我吃不消了,真的得要想想辦法治治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