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ro-

今天是roro出生以來第一個聖誕夜..

再過幾天roro就快滿四個月大了,上周末回麻家的時候,麻驚呼著怎麼兩周不見就大了一號!

看著他開心無憂地長大是最讓我開心的事,雖然目前很多公司都在休無薪假,甚至有過不下去的危機;雖然目前自己還沒有遇到這樣的狀況,但是就算有,還是不能因此忽略roro 前陣子他最愛吃的皇家似乎有被希爾斯取代的感覺,雖然我覺得皇家的味道比較有肉的香氣,一天當中有兩餐也都是給皇家較多,但是現在roro似乎看到我拿起希爾斯的時候就會不停地用手拍我的腳,像是在催促我一樣;不過還有幾個候選的牌子,我很想全輪過一回讓roro都試過再決定未來要固定哪一種

今天下班回家後抱起roro時,他突然喜歡乖乖地趴在我胸前陪我看電視,摸著他的下巴時,整張臉幾乎貼著我撒嬌他真的是越大越穩重,越知道甚麼時候該黏人甚麼時候該獨立,尤其當他喜愛的玩具卡在角落或縫隙的時候已經懂得要來找我不停地喵喵叫,要我去幫他取出來

 

上周末帶他去學校運動場散步,竟然有小朋友說他是老鼠= =除了有鬍子跟尾巴外,到底哪裡像老鼠了啊!?現在的都市小朋友已經連老鼠都沒看過了喔><

每天幫他擦臉的時候也很配合,會自己抬高下巴瞇著眼配合我,可能是我常跟他說"乖乖把臉擦乾淨才能當小帥哥喔!",激起他愛美的心態吧!哈..

 

晚餐開了罐養生湯罐頭給他加菜,看他吃得開心我也開心;他的習慣也很好,掉地上的會先吃乾淨後再繼續吃碗裡的,即使是一點點湯汁也不會任意浪費;有人說"甚麼人養甚麼貓",不知道他是不是被我的嚴重潔癖影響到?

總之,很謝謝有roro的陪伴,即使我習慣一個人獨居的生活,但我的生活也因為他才更豐富並填滿了更繽紛的色彩 roro!聖誕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