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品-

雖然目前為止roro不至於抓家具.. 但是為了預防這用不到一年的沙發有被抓壞的可能,我還是添購了沙發套以備不時之需,也為了顧及觸感舒服的需求,找了材質必須要有一定棉含量的布料

這是在Y拍買的三人座專用沙發套,賣家說是風鈴可可銀,可能是我家客廳主燈偏黃吧!看起來比較像米色,手把處還有流蘇裝飾不過擔心roro會把流蘇玩到壞><所以事先用膠帶將它與布面的部份貼攏,藏進手把布後面了

同時賣家還贈送可拆枕套的同色系小抱枕一個,大小當腰枕或是躺著睡當枕頭都很適宜,此外還有附三個壓條可以固定沙發套正面避免走位亂跑,以及兩個別針可將背面多餘的不固定,但是我沒用到,因為背面的兩條帶子就很夠用了

收到當天換上當時,roro在一旁靜靜地看著,但是等我整理好後,他就迫不及待地跳上去試用= =

這花色連大胖都說好看,其實我是看中它的材質蠻厚實的,如果有個萬一的話,應該蠻耐抓的吧= =

幫roro跟新沙發套拍合照發現roro又長大了很多耶!目前還不到三個月大就能有這樣的身材,想必將來應該是個高人一等的小子吧!

還記得當初十月中旬去高雄看他的時候,身材都還不到我的摺疊手機打開的長度,現在簡直像個巨嬰><一看不到我就喵喵叫的小孩

就連我把自己關廁所裡洗他的毛巾時,他撒嬌的喵喵叫長聲幾乎都可以酥化任何聽到的人吧..哈...

之後他更愛在這沙發套上睡覺了,也更常睡得四腳朝天,一點戒心也無地呼呼大睡呢!怎麼撥弄他都沒甚麼反應,頂多呼嚕呼嚕幾聲就又沉沉睡去,真是服了他,有這麼好睡嗎?!

 

而當初寄送裝沙發套的箱子則變成他的玩具箱,即使他的箱子已經很多了,似乎他最偏愛這個經常當自己是恐怖箱的彈簧小丑,拿起逗貓棒逗弄他時就會突然由低著身子的姿勢衝出來,然後再縮回箱子中,真是爆笑極了!

這樣的玩法可以玩好多遍,玩到我都累了他還不亦樂乎..

不過這樣也好,希望以後他長大了也能像這樣發洩一下體力才不會過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