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

昨天發現米桶又更新網誌食譜,內容物還是我愛的鮪魚與馬鈴薯..

翻翻冰箱找到還有為數不少的白薯,甚麼品種其實並不清楚,台灣超市除了賣這種,還有紅薯與另一種包裝,用來烤或是蒸煮都好吃昨晚已經先將數個白薯去皮切成大塊,今天下班後趕忙去買罐家裡缺貨的味霖,就開始著手試米桶提供的鮪魚馬鈴薯啦!

因為不曉得成品的味道到底好不好,所以只先用了四個白薯下鍋,不過醬油的分量我好像放太多了,雖然嚐起來並不鹹,但從鮪魚起鍋的顏色就可以發現= =

而且我也沒有放醋,倒是味霖給的蠻多的,所以嚐起來甜甜的,加上鮪魚的鹹味提味,白薯的口感又鬆鬆卻不散,正如米桶說的味霖可以讓蔬菜類在悶煮後還可以保持原狀呢!

不過悶煮之前我有放一些costco買的香料粉,所以起鍋時沒有放蔥末,在整理roro的同時,不斷從廚房飄出陣陣甜甜的香味,就連roro都一直看向廚房對著我而喵喵叫呢! 下次可以試試煮分量多一點跟大胖分著吃,不論當零食或是當配菜都很棒的一道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