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ro-

昨天回麻家整理ㄚ兔的東西...

 

依舊還是有點無言的感傷...

籠子可能不會丟吧!底盆留著給roro以後回麻家的時候當沙盆,用不到的籠架才會丟掉吧! 至於飼料的部分,已開封的如果有人願意接收的就送人,沒開封的就折價賣出吧! 還有鹽塊以及一些哩哩叩叩的東西,也拍了照預計要找有緣人送或賣出去了..

第一次去麻家的roro真的還蠻怕生的,很愛躲在沙發與茶几間的小空位裡,也幸而roro很乖,一整天下來完全沒有麻擔心的抓家具情形發生,所以讓麻看了也好想要養一隻像roro這麼乖的貓小孩..可惜黃先生都送光了..

不過因為麻準備的貓砂不是roro習慣用的,竟然不捧場地只噓噓兩次而已,回台中後看到習慣的砂盆才放心地嗯了好多= = 但也謝謝麻這麼喜歡roro,還送roro一個彈黃小玩具,要是不分散roro的注意力強迫他離開的話,他就真的玩到沒完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