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ro- 今天他有了新的遊戲打發時間.. 一下班回家我就趕忙隨便打發掉晚餐,急著幫阿兔洗澡 不知道是不是水壓太強嚇到了阿兔,還是因為他還沒吃東西肚子餓沒力氣站穩的關係,整個軟趴趴任我擺佈 同時間roro在淋浴間喵喵叫不停... 也才隔一道淋浴隔間門而已就這樣,我的老天爺!roro你對門的定義太廣了吧!! (roro很不愛自己跟別人中間被門隔開的!) 所以當我在幫阿兔吹乾的時候,roro先是在我旁邊礙事= = 等我成功將ㄚ兔整理好,再把roro請到沙發上後,他就開始了新的遊戲---追尾巴 有時候他還會因為找不到尾巴在哪兒東張西望,這實在快讓我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