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繕- 一早九點不到師傅跟方先生就出現在我家門口.. 還以為受到特別重視 後來才知道因為我家部分比較輕微 師傅還有其他建商的場子要趕= = 方先生對師傅們稍作說明後 年輕的師傅就拿出電鑽在出現霉斑的正中央鑽了一個約食指粗細的洞 我還沒觀察到深度的時候師傅就將一支似鐵製的小管子放進去 後來我才發現旁邊有一台像是飲料機的東西 接上管子後慢慢地將有點刺鼻味的膏狀液體打進牆裡 "打針"的動作分次共將近十分鐘左右後在右方牆縫開始有黃色鼻涕狀的液體陸續流出來... 說真的蠻噁心的捏 至於牆壁裡為什麼會有空隙的原因聽說很多 有可能是當初水泥沒有抹好導致 師傅向我解釋這是在不打牆的方式下的方法 是要將牆壁裡的空隙填滿才不會再有漏水的情況發生 師傅等外面的鼻涕狀凝固後以刮刀將它刮除才能再打一次 邊跟師傅聊天無意間得知不少台中建築業界的八卦 哪家的防水施工品質是坊間有名的差勁 哪家的售後服務是沒完沒了的做不停還被嫌 更說我家的情況真的是輕微的了之類的話... 我心裡在苦笑著難道要再多漏幾個地方才算重大喔= = 同時間另一位師傅在窗框外側四周補上矽利康 再用透明防水漆反覆刷著窗框外側與左下右方三面的壁磚面 甚至還在沒任何防護下整個人站到窗戶外@@ 老天爺!我家的樓層不低耶!就算你再怎麼勇再怎麼專業也別令我捏把冷汗吧! 壁面有層反光透明的膜就是剛才刷上去的 至於牆面的洞與善後清理就留待泥水師傅改天再來收尾了 甚麼改天!! 沒錯!就是改天= = 所以現在那個牆面還有第二次冒出來的噁心黃鼻涕以及放著小鐵管的洞留在那刺眼著 方先生答應我不會再讓我跟公司請假了 希望如此... ------ 10月10日早上8:30am 方先生在我一再地催促下終於請廠商來補牆了= = 師傅先將牆面異物刮除整平後先批土將凹洞部分第一次補平 為了不讓他等時間又來第二次 我拿了吹風機在一旁不斷加工吹乾... 接著再補第二次再吹乾後才開始油漆 好心的師傅不只再補土附近油漆而已 整個窗框四周都幫我重新漆了一次又一次 終於又恢復以往美美的模樣了 真是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