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商- 在我連兩天奪命連環call攻勢下,建商終於來勘查問題了.. 繼上一次讓台中淹大水的辛樂克颱風後 家中陸續發現有瑕疵出現 所幸都在保固期內完全free charge 1.抽油煙機室內排煙管與牆壁接縫鬆開 兩周前的颱風造成台中市淹大水的情景雖然沒波及我們社區 但是我家裡也在淹小水啦! 颱風過後除了逼建商快來處理 自己也想不出到底是甚麼原因會讓上儲櫃滴水= = 後來廠商拿開封閉的上儲櫃某水晶板後才發現原因出在室內的軟式排煙管鬆脫了 讓雨水順著風勢吹進工作陽台的排煙管再由軟式排煙管與牆壁的接縫中溢出 除了再調整室內管道的角度外 牆壁與排煙管連接區以矽利康加強 所以上周強颱薔蜜侵襲並未再發生類似的情形 連以前常有的風聲也不見了 2.面北邊的房間窗戶縫防水施工有瑕疵 沒裝潢前看起來完好誰知道會有這樣的問題啊! 總不能學以前聽過的某當事人以潑水驗屋的激烈手段惹毛建商吧!? 但辛樂克颱風那次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難道是自己住得太高樓層?! 但是別樓層住戶一樣也遇到雨水順著風勢積滿窗框溝槽 卻沒有溢進室內的狀況 流出室外的水就算了 滴進室內的就很令人抓狂啦>< 有上次教訓後這次我就先以防水膠布補強 再補以抹布塞著 薔蜜這次果真比較沒上一回漏水嚴重 但總不能這樣下去吧>< 一直跟建商反應是廠商施工不良 因為其它扇窗戶並不會有這樣的情形 但似乎無法得到明確的共識 (建商售後服務的方先生堅持是風向與樓層高低的問題) 我想過陣子有閒錢那間房間要裝潢的時候如果沒改善 目前還蠻中意鵝牌的氣密窗高低槽的設計 真的逼不得已再一起換窗戶好了 不過建商對於窗框與牆壁細縫防水問題倒是沒有推諉責任 立刻就幫我安排在本周五請窗戶與防水的廠商一起來施工 寄放卡片請管理員幫我監工也是可以 但又擔心如果有不良情形要再請他們來可能有得等了 所以又要請假了= = 唉.....老闆..我也千百個不願意啊! 方先生說會先用"打針"的方式從窗的內外先填補(聽說一針的費用不低) 室外加防水漆 室內再補水泥漆 就等實際施工的時候再看看情況了 ------------- 後記: 其實發現家中窗框部分也是階梯式的 只不過是以髮夾式的孔讓各階梯相通 還是應該要有真正的高低落差比較不會有排水不良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