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因為連續幾天大胖招待我去游泳享受SPA...

所以就只好實現請他吃夏慕尼的承諾 台中的分店在英才路與博館東街之間的中港路上 招牌很明顯容易辨認 內部裝潢也很清新整潔

服務我跟大胖的主廚名字是甄汝峰 是親切有問必答又專業的廚師

為什麼會特地提到他 因為後來發現他料理食材的方式真的與旁邊的其他人不同

對待食材就好像對老婆一樣溫柔 就連分切的時候也整理得很有條有理而不是胡亂切一通

所幸有他的服務 我提的一些怪問題都有得到想要的答案(哈...)

第一道的前菜聽說是新換的菜色 由右至左是鵝肝佐魚子醬(看不太出來= =)、哈密瓜+蝦、芒果甚麼之類的 總之還不錯 比較喜歡後兩樣

還有附贈每人一杯氣泡香檳 不過大胖還多續一杯= =

烤的圓麵包配上帕瑪森乳酪很香很好吃 難得大胖會喜歡吃乳酪

大胖點的湯是牛肉清湯 看名字沒甚麼意思 不過送上來的時候還蠻有創意的呢! 看看這三塊包裹著洋蔥的生牛肉 等待淋上主廚正在熱的湯後就是美味的牛肉湯喔!

而我的是海鮮類的南瓜濃湯

不過兩相比較下 大胖點的牛肉清湯比較棒 生菜沙拉部分的話我就覺得自己點得比較好吃

右邊有馬鈴薯再點綴一些橄欖 老實說忘記上面那三片是甚麼肉了 不過十分美味就是了 比起大胖點的沙拉口感好 但他還是覺得很豐富很不錯

上過沙拉後服務生給我們一人一杯檸檬沙瓦之類的飲品

說是要讓等會兒想用主餐可以吃得出原味 我覺得比起剛才的氣泡香檳更好喝 但不好意思再續杯^^" 主菜搭配的佐料也很有巧思

右邊是玫瑰岩鹽 中間好像是某種沙拉醬吧!(因為沒吃到) 左邊是洋蔥細末 看看我的主菜鴨胸

加上蘋果切片正用某種西班牙品牌的白蘭地烹調著 主廚剛拿出來時令我很訝異 因為真的好大一塊鴨胸啊!

他說是英國品種的白鴨 主要外銷到日本的

甄主廚的手工真得很細緻 烹調時間也抓得很剛好 切工更是值得稱讚呢! 品嚐時可吃原味就很享受 搭配左邊的黑胡椒+海鹽也很美味 右手邊是特調的紅酒醬汁

但我個人覺的沾點海鹽比較好吃 接下來有讓Kitty稱讚不已的櫻花蝦炒飯

甄主廚推薦將洋蔥末拌入會更美味 真得很好吃呢!

至於大胖點的凱薩琳牛排 點菜前我很埋怨他去買costco的牛肉就好了為什麼不點松阪豬

不過聽說這塊牛肉是腰的部位的樣子 一頭牛只有兩塊?! 即使看起來還偏紅但沒有血流出嚐起來也真得很嫩 即使是筋的部位也好軟沒有想像中的韌性

所以不小心就吃光光了 右邊兩小塊就是筋的部位 左邊那塊看起來就令人垂涎是吧!

原本還有份季節鮮蔬湯的= = 竟然沒有入鏡 可能是吃太撐了所以完全忘記吧!

後來服務生帶我們到二樓享用甜點跟飲品 二樓是個樓中樓的設計 但還是很安靜 大胖的是奶酪

ps.上面有團鮮奶油是敗筆吧! 我點的是鮮果盅 口感真是棒極了耶! 原本以為只有上層一點點水果 沒想到是滿滿的各式水果放在具設計感的杯中

吃到最後我還把大杯子拿起來喝光最後一點果汁 吃到這真是有飽足感 連我這種食量大的竟也會有撐的感覺?!

不過還有一道飲料啊!! 大胖的飲料是橙類的果汁 還好有附上蘋果蜂蜜 因為真得很酸!

我點的是覆盆子優格沙瓦

覆盆子兩大顆+薄荷葉 至於覆盆子汁置於一旁讓消費者自行添加

得要均勻攪拌後才能將底部的優格與覆盆子汁完全融合 味道當然不是蓋的啦! 聽鄰桌的形容味道像七喜?! 倒不這樣覺得 就酸酸甜甜的外帶點氣泡的感覺啦!

整整吃了兩個小時才離開 呼.. 吃頓飯還蠻累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