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椅子-

原本興沖沖地到管理室室要拿魏小姐給我的雜誌的.. 誰知道雜誌沒看到之前訂的高腳椅來了!!!

Duende這是一個日本設計師的品牌, 為甚麼選這牌子的椅子其實是誤打誤撞

當新家整理一陣子後打算要添購吧台椅的時候發現一件驚訝的事, 就是當初吧台設定的高度與喜歡的吧台椅的高度根本不搭, 很晴天霹靂的結果!!只怪自己功課沒做足, 還好椅子沒先買不然可能會哭吧!

一般桌子高度減30公分左右當成椅子的高度比較合適, 依這標準我要尋找的目標就是落在約55~60公分高的椅子了, 但是一般的餐椅高度只有約40~50公分之間, 而有部分吧台椅雖然可以調整高度, 但收納功能不佳就是致命傷, 根本不可能雀屏中選

原本想放棄了, 打算沒椅子就在客廳吃飯, 後來某次買書的時候看到這品牌的高腳椅-- Duende http://www.duende.jp , 外型是我喜愛的, 高度符合我的需求顏色也搭我家裝潢, 有兩個顏色:鐵灰色跟白色, 於是先訂了兩張鐵灰色的

含箱子的重量出其意料的輕即使早知道單張的重量不重了, 拆箱後拿出第一張

 第二張椅子周邊還加上保護

 品牌標籤

 

 箱裡還有日文的取貨單, 雖然看不懂但覺得廠商還蠻細心的

 置於餐桌兩側

 

 即使材質是鋼, 試坐時還是很舒適, 之前還擔心座椅面積不夠大真的是多慮了, 而且加上底部的橫桿讓腳有緩衝放置的地方, 用來搭配在我小小的餐桌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

W43/D40/H60 放在桌面下也不會很突出, 預計再多買個兩張^^

PS.跟大胖都一致覺得拿來打架應該蠻好用的鋼做的耶!但是很輕單手拿兩張都沒問題,真是致命武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