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逼不得已得要買耳機了.. 話說在"羅大哥"工作這麼久 因為總有各式的來源所以從來沒花過銀子買任何它的產品 這樣講好像很對不起自家公司(哈..) 不過我可是它的產品的愛用者啊!! 兩周前不小心將百變玩家折壞>< 為了不論在公司或是平時可以有耳機 但卻因為audio產品的PM幾乎都在國外也是我認識最少的 只好自掏腰包了 以往retail box最後都是我review的 除了在賣場外卻沒仔細好好打量過自家的產品外包裝 沒想到Freepulse Wireless包裝的還算精美嘛! 內裝部分除了該有的無線耳機與接收器外 還有附贈ipod搭配speakers專用的接頭依不同型的ipod區分共八個 以及一條目前我還不知道用在哪的線= =(真慚愧!) 當然說明書得要好好研究一下啦! manual review的時候只當是工作從沒好好研究 總是等有切身相關的時候才會花時間在上面 實際使用的時候音質還真是不錯 不但比以前用的ipod耳機好 音效也比壽終正寢的百變玩家更有質感 連重低音的效果也超棒的 戴起來也不會有像百變玩家的壓迫感 因為整體造型較軟所以比較舒適 ipod的所有型號都可以適用 打算過陣子也幫大胖買一個 藍芽的效果也不錯 在客廳裡走動聽起來沒有斷訊也沒有雜音 而且我發現只要放置的位子得當(沒有遮蔽物或牆阻擋) 走到別的房間依舊接收的到喔! 右邊耳機上即可隨意調整音量大小 即使走在路上也不必為了一條彎曲的耳機線的收納煩惱 可以安全地將ipod或其它MP3 Player收進包包或是外套口袋而不露出耳機線 方便之餘又有好音質 沒讓我覺得銀子花得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