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掃-

為了尋找可以去除玻璃上的水垢跟皂垢的清潔劑真是花費了我不少功夫跟小朋友..

還記得剛開始打掃新家的時候還不覺得累, 後來漸漸發現有些小地方不是我以往倚賴的清潔劑可以解決的, 像是淋浴間玻璃門上的皂垢、水龍頭上容易產生的水垢, 還有矽利康上附著的黴菌等等, 這些真的已經開始變成我在打掃家裡的最大噩夢了

不論是B&Q買的號稱可以除皂垢的乳膠狀清潔劑, 或是各大品牌標榜能夠輕鬆除水垢的液狀溶劑, 銀子花了卻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 ps.穩潔的去霉除垢清潔劑的效果還算不錯, 除矽利康上的黴斑很輕鬆, 可是沾到手覺得滑滑的, 味道也很像漂白水不太好聞, 直到網友推薦保瓦士的清潔劑

是弱酸性檸檬酸製成, PH值5.5, 不戴手套也還好, 而且說得有多神甚麼五星級飯店都用這品牌, 甚麼除一般之馬桶小便斗及廁所地板清洗用外, 像是洗臉盆、水龍頭、蓮蓬頭、玻璃或鏡面及磁磚, 或塑膠材質, 牆壁上之水垢皂垢污垢尿垢都能有明顯之清潔效果

沒用過之前我真的完全一點都不相信, 一開始我只局部噴在水龍頭上, 邊刷牙邊看著它思考究竟有多神, 等刷好牙原本預計要以清潔海綿刷洗時, 發現竟然只要輕輕沖水就乾淨到可以當鏡子反射

接下來再噴在我最搞不定的淋浴間玻璃門上, 沒想到順著液體往下流過的地方所有皂垢都清潔溜溜, 這樣的情景真得很令人難以想像, 要不是相機太低階拍不出來, 真想留下來見證

以前不論怎麼用力刷努力刷都無法去除的皂垢, 竟然就這樣輕輕鬆鬆讓它消失不見!! 迫不急待打電話給麻問她需不需要.. 哈.. 價位也平易近人以後所有的清潔劑都可以淘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