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 以往為了使用烤箱更便利而不斷蒐尋適合大小的食具.. 雖然Bosch附贈的四種烤盤已經很夠用了 但因為清洗不便的因素 後來陸續添購了可以用於烤箱的康寧餐碗盤等 不過在食用後清洗上依舊會有不方便的地方 於是不論烤甚麼我都會用鋁箔紙 雖然有些不環保 但鋁箔紙真的帶來極大的便利啊!! 之前用過各廠牌種種大小的撕取式鋁箔紙 大小可隨意自訂 不過收存位置以及取用上還是不甚便 (OS.唉唷!我真是太懶惰了...) 後來在COSTCO發現了抽取式鋁箔紙 有兩種SIZE 為了配合烤盤以及康寧長餐盤我選購了尺寸是30cm X 27cm的 一盒總共有500抽 單張尺寸跟我的康寧餐盤很相符 即使用來烤costco的冰魚也剛剛好 (ps.costco賣的冰魚比我在市場買到的尺寸還大很多) 這個好物大概是我使用烤箱至今最佳的搭配調理用具了 任何湯湯水水或油膩都不必擔心清洗不便 食用完畢只要輕輕鬆鬆將錫箔紙摺疊包覆丟進垃圾桶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