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 之前Gail說我應該將吸塵器的使用心得分享一下.. 所以這部吸塵器已經買了一個月了今天才有比較空閒的時間好好整理一下 相信大部分人(有看電視的人)對孫芸芸代言的這部吸塵器的廣告應該有印象吧! 甚麼做家事要優雅之類的廣告詞 輕輕鬆鬆不費力就可以打掃乾淨的說法令人質疑吧.. 也因為當初剛好需要打掃新家所以就買一部打算試用看看 一個月前比價後以九千元購入算是當時最便宜的了 而且體積很小 收納在工具櫃裡只佔用小小一部分空間呢! -業界最強吸力610W 是啊!麻之前買了上一代的540W的機型的樣子 但是那已經算不錯用了 -3D免紙袋 號稱可以壓縮之後成偏固體狀倒出即可 不需要浪費資源使用集塵袋 第一次使用後確實有這樣的效果 但是較小的細沙部分比較難被壓縮吧! 這張圖片是取自官方網頁介紹的說明流程 -HEPA奈米還原光抗菌除臭防敏 這個嘛...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抗菌防敏啦...感覺很好啊..哈哈! 另外還有濾網自動清潔機關、直立式拿取把手、防刮UV金屬烤漆及萬用魔術除塵毛刷等功能 此外還有附贈多種吸頭..族繁不及備載啦! 總之我個人覺得很好用 吸過的地方都很乾淨像是拖地過的感覺 就連窗戶溝槽縫都可以清潔的很乾淨省去我這麼冷的天又要碰大量水的痛苦 有興趣的買台用看看就知道嘍! --------------------------------------------------- 使用心得: 吸力強度很令人滿意,而且各種刷頭都很實用,有時候只是輕輕帶過就可以將要輕掃的地方吸得一乾二淨 加上後來roro加入我家後,搭配空氣清淨機使用,家裡可以處於一塵不染又空氣清新的狀態,雖然吸塵氣清淨空氣的效果又限,但還是多少有加分的作用 而且走到怎樣的轉彎處我都不太需要擔心機子有沒有被卡住,它還蠻靈活的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