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

就快要搬進新家之前才突然發現落水頭不是自己想要的><

之前曾經對於落水頭、存水灣做過點研究, 即使建商有依規定設置存水灣, 但是對於一般陽春的落水頭仍十分令人不滿意

趁著Vivian請水電幫我更換燈泡顏色時, 順便要他幫我將全室的落水頭一併更換

市面上的品牌真的很參差不齊, 要兼具實用又好清理的功能真的有點難挑選, 有朋友推薦雅麗家的浴室落水頭, 它的安裝無須打掉原有地磚且造成的破壞也比較少, 但是它的提籠部分不是不鏽鋼的就令我卻步了, 如果累積髒東西久了即使清洗還是會隱藏臭味

後來師父幫我換了一款方型的防蟑防臭落水頭, 安裝時也沒有敲掉任何地磚, 只是建商當初挖的排水孔不夠寬所以必須再將內部加大而已, 而且它的提籠是不鏽鋼的, 平時需要清理時只要將外層蓋拿起來取出提籠即可

還有它的外層壁跟一般廠牌比起來更厚, 五金外觀處理也很光滑不傷手腳, 提籠只有在排水時底層才會受水的壓力下沉以利排水, 平時是密閉的才能達到防蟑防臭的效果

所以啦! 除了兩間浴室各兩個更換外, 連陽台的也一起換掉了, 至於廚房的部分也是令我傷腦筋的部分, 如果建商沒設置排水孔就不會有落水頭的問題了

目前還未更換等跟師傅討論後再決定, 不過應該會用雅麗家的廚房地板專用的彈壓式落水頭吧!

因為它只在需要用的時候再打開即可還蠻符合我的需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