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 上周被廠商放鴿子後, 這周本來不抱很大希望他能早點來安裝的.. 就在早上剛踏進新家後接到了林內廠商來電說已經到我家樓下@@ 二話不說當然趕緊請管理員給他電梯磁卡讓他上來 林內的安裝的師傅態度很親切 但回想起SOGO櫃上的廠商就還是一肚子氣 師傅一個人獨自用推車將熱水器以及雜七雜八的配件與工具推進陽台 老實說我沒有很仔細看他的安裝過程 因為同時間Sealy的配合廠商正幫我將床架組合起來 擔心裝潢會被破壞因此一直盯著師父看...... 真是不好意思啦! 後來等我再去陽台的時候都已經快安裝好了 看圖說故事 因為我買的是強制排氣型的 所以它會有管路將氣排出 但是建商將孔預留在陽台左前方 而熱水器固定安裝位置在陽台中間位置 因此必須繞過晾衣服的空間才能順利通過 原本很擔心基本的配管不夠 不過師傅太聰明了!! 將原本管子的順序稍微對掉了一下就順利完成了 當然在牆外的部分還有再加上雨遮的部分 就是在牆角的轉彎處的管子 依照師傅的說法 那個配件原本是設計作為出口用的 為了繞過整個陽台部分就拿來當轉角用 所幸還是能夠很美觀 現在除了浴室有熱水用 廚房也是喔! 調整溫度的功能部分是直接在機子上的液晶控制板上操作 要幾度就幾度 即使兩間浴室同時使用熱水依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