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 自從小宋離開新竹以後已經很久沒有晚上有聚餐的機會了... 今天才跟Gail聊到這陣子除了房貸還因為裝潢與家具家電花到兩袖清風 我還跟她約以後買大批發饅頭當一餐解決比較省錢 真的是窮到捉襟見肘ㄚ..... 因為前陣子買了eSpring淨水器得到八張抽獎券的緣故 就盧J.H.帶我去竹北投摸彩箱 今天..大叔剛好有空就擇期不如撞日啦! 到了竹北安麗後讓大叔破費熱飲與起士蛋糕外 雖然真的很窮得要省吃儉用但是並沒有要敲竹槓的意思ㄚ!! 沒料到 大叔竟然請我吃晚餐!!! 超級不好意思的啦... 店名好像叫"義麵的店"吧.. 很感謝大叔的貼心 因為剛好我不愛吃中式的食物 大叔又超大方^^! 有一陣子了吧! 晚餐沒吃到這樣撐了 除了份量足夠的青醬蝴蝶雞肉義大利麵 還點了香味夠濃的南瓜濃湯 光這樣就吃到像是食物滿到喉嚨再也裝不下任何東西的感覺 蠻感動的... 雪中送炭這四個字是我這樣的狀況下所能想到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