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 早上依約九點半要到建商在北區的辦公室.. 不過當中還發生了小插曲.. 那就是..... 我忘了帶兩個人的印章了>< 所以浪費了往返的時間後抵達已經十點半了 對保真的很麻煩 不過把程序弄清楚也好 當初也是我自己要將對保與驗屋訂在同一天的= = 終於讀完所有文件並簽好名字與資料 繼前一天文心路走三回後 大胖已經快受不了了 哈... 緊接著趕到Vivian那邊將設計圖面做最後的確認並簽約 雖然比預算增加 但是Vivian的細心依舊值得稱讚 系統衣櫃部分維持原設計又幫我省了近兩萬塊 垃圾桶也是我當初煩惱的一項 這點Vivian也想到了 幫我設計成兩個隱藏式的 就連大胖的麻煩投影機布幕也規劃好滑軌^^ 下午時間等逛完幾組沙發後又得趕著到新家去驗屋 大門打開那時心情還不錯 比上次又打掃得更乾淨 雖然到時候裝潢又會被弄髒 至少驗屋當時的奇檬子比較好 第一件事就是跑到浴室去看看想像中的spa淋浴部分 款式還ok 水壓很強@@ 排水孔超通暢 馬桶還是很愛^^ 原本就有打算將抽風機換成我要的乾燥機 但是發現聲音真的出乎意料的小 聲音小到還把建商的人找來問浴室門口的第三個開關是甚麼= = 因為根本沒發現原來是抽風機的開關 不過這樣也會令人憂慮抽風機的效果啦! 所以換成我要的乾燥機也好 地磚與壁磚部分 雖不完美但還能接受 因為有少許的某一兩個角敲出來的聲音真的令人不滿意>< 不過自己竟然也接受建商的說詞= = 反正等我住進去要想辦法將它弄壞叫建商來換 .......... 廚房的櫥櫃與廚具看起來也很棒 大胖說他很愛 其實我覺得還好 不就是水晶白色的設計吸引人罷了 但也還好水龍頭位置不是我以為的中間位置 這樣可以讓我安裝淨水器感覺比較美觀 至於電壓部分就靠豬豬用三用電表一一檢測了 窗戶與接縫試開試關也沒問題 也沒有水泥或防水不好的問題 各房間的門還挺重的= = 大門是最讓我感興趣的部分 感應式的耶! 不過也有附鑰匙啦! 室內也有附安全鎖 沒有當初想像的不安全 除了客廳靠窗的壁面部份有個他們還沒補好的地方外 大致看起來都很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