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 為了決定買哪種床墊跟大胖傷腦筋好久了... 上周稍做了點功課決定看看大家夢寐以求的席夢思 昨天下午便到新天地附近的席夢思專賣店打算研究一下 當時店內還有另一對中年夫妻在試床所以老闆都不太理我們 後來雖然另一位店員有詢問我們的需求 但是我覺得他能提供我的資訊也只有個人試躺的體驗而已 細部的功能或材質等等都無法提供= = 只會說:預算有問題的話可以先付訂金!! os.這句話好像還重複了不只三次>< 最近特價的天使之床在試躺過後是挺舒服的 但屬偏軟的床墊 後來差點動了心給它訂下去...還真不是普通的貴..所以當時才依大胖的意見先離開再說 回到家吃了點心後 我又上網查詢了其他有無可參考的商家資料 有不少人也推薦Sealy這個美國品牌 後來想起中山店的周年慶只到明天為止 所以催促著意興闌珊的大胖放下手中的ps3直奔三越中山店 抵達九樓後沒多久就看到Sealy的商標了 果真與我想像的一樣 因為櫃位不夠大所以只展示單人床的部分 不過有一款叫奧斯陸的床大胖跟我試躺後都很喜愛 舒適度大於目前大胖睡的床不少 關於設計與相關專利等等 銷售的謝小姐都解釋得十分清楚 甚至拿出他們去受訓的資料跟我分享@@ 此舉讓花錢消費的人深入了解自己購買的商品的品質也搏取我們對他的信心 這還不是重點 好康的來了... 除了周年慶活動的滿五千送五百外 還送同樣尺寸的鐵灰色皮床架(聽說原價是三萬九千元..好像有賺到的感覺^^)以及兩個專用的枕頭 還有還有呢!從台南送到台中新家免運費!!! 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