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頭- You might as well just do whatever you want. 還記得前幾天在同事的瞎聊中得知原來我給周遭人的印象始終與我的實際年紀不符 該說是偽裝還是不成熟? 很難定義也無法釐清 說真的 我不愛被說年輕 不論心智或外表皆是 但不從我願 被誤認為學生的經驗在脫離學校生活後至今始終無法避免 to do what I want是我的堅持 即使曾經因困難險阻而中斷受挫 想法始終沒有改變過 只是當過於堅持自己的時候總難免會有全世界與自己作對的感覺 自省真的很重要! 看著當初嵌在從學生時代使用到現在的檯燈上的小紙條 "今天的方向---繼續前進" 人 真的該學習有耐心 該練習常保赤子之心 悲歡喜樂都不是最重要的 因為改變的都是外在 自己該是不變的 只是沒有試著去發現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