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下午跟豬豬去遠百看了期待已久的羊男的迷宮.. 電影簡介中的羊男很具有懸疑的角色,但令我誤解了,以為他是這部電影的主角 其實真正的主角是小女孩! 在環境困苦又動盪時,再怎麼痛怎麼傷總該要有尋找陽光的力量才能重新站起來 雖然小女孩是以活在自己的夢幻世界中作為樂觀的力量,但最令我感到震撼甚至替她感到難過的卻是在她已經面臨死亡的那一刻,還能夠編織出追尋已久的美好世界以說服自己即將抵達的終點是令人嚮往的 即使大胖堅持真的有羊男的存在,女孩真的是地底世界的公主 在我的心裡,那不過是對苦難所生反映的寄託罷了 曾經在我極度失望的時刻,我也冀望過所遭遇的並不是如眼前所見 然而人生總要繼續向前,以幻想的境界撫慰人心並非錯事,但不該沉迷的! 我覺得女孩唯一的錯事就是這個,身邊的人也努力地希望改善她的生活與觀念,假使她願意正視周遭的一切,最後也應該不致以悲劇收場吧! 這樣看來,似乎我面對人生的態度是悲觀的,但是我的熱誠依舊是真的 就算出發點總是會因此膽怯,我相信謹慎還是得奉為圭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