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因為之前養的一盆黃金葛在我的疏於照顧下逐漸枯萎.. 後來定下思痛決定另外養一盆富貴竹,到生活工場買了透明大花瓶後一直在等Charlotte幫忙從高雄帶上來 結果在這之間因緣際會開始養魚.. 因為多芬魚滿為患,便分享了部份給我增加生活情趣 不過八尾魚對那個小缸而言有點過於擁擠,後來我又到水族館買了大魚缸以及一尾超大型的母魚= = 原以為可以和睦相處的,沒想到卻在母魚進駐當天就生了十五尾小魚,悲劇從此產生.. 原先多芬給的魚陸續蒙主恩召,後來全部只剩四尾相伴,包括那尾兇猛的黃金鼠= =當然之前的十五尾小魚都被隔離在另外一個缸裡 不過事情還沒結束呢!最後一尾公魚又見上帝去了,反而是那群小魚都活跳跳...真是過動.. 到今天為止將近三個禮拜了,後來買回來的大胖魚還是不習慣住在小缸吧!老是愛透過玻璃盯著我看..讓人有點不忍.. 此外早上終於收到期盼已久的富貴竹,也讓閒置的玻璃花瓶能發揮其所用之餘地了 不過過大的瓶口搭配上五支的富貴竹有些稀稀落落的,所以請harlotte下次回高雄再幫忙多帶幾支來了^^ 這樣一來,我的桌面還真是熱鬧呢! 可是我有點擔心未來小魚長大後可能又有抱缸危機,因此又有點想換個更大的缸..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