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上週之前只想著:不想要做面子給愛錢的大胖媽... 翻閱著喜帖附贈的一些服務名片與喜卡樣張,發現了一張不甚起眼但就是勾起我注意力的名片--vivi婚顧 原本做最壞打算要找同事在台南的弟弟開的婚顧公司幫忙了,也因為一直聽說費用不便宜,所以從六月底猶豫到現在一直沒有明確的決定 當我瀏覽了vivi的網頁與提供服務後,決定先以email諮詢 後來得到了令人感到很舒服的回應後,盤算著要不要撥電話聯絡時,被一整個下午的會議絆住而忘了這回事,聽了留言發現vivi有善意的來電,聲音親切感覺上態度比起餐廳找的林小姐反應好很多 試著回電話後讓我原本擔心預算問題的煩憂也煙消雲散,給了個大約的預算,vivi說這樣的錢雖然不能有世紀豪華婚禮,但也足夠辦很好很熱鬧的婚禮了.. 因此勸大胖接受我的計畫,理性地將我的考量說明,這場婚禮為的是我們兩個自己,不要再顧慮大胖媽自私自利的想法,反正她不管我們,我們一樣也不要管她嘍! 說實話,大胖也跟我一樣不想以後後悔人生一次的婚禮,與其在無趣飯局中度過,不如稍作規劃辦的有趣一點! 與vivi約本月二十九日在公司見面,她真的蠻貼心的,諮詢不收服務費,親自來拜訪我之外,昨晚聯絡過後她就著手開始寫企劃案.. 能在預算內得到想到的婚禮,還有vivi免費贊助的主持,真的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