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 聽了夏綠蒂一席話讓我想起以往我都是怎麼教人想開的.. 收到喜帖前不停盤算著該怎麼給喜帖才比較妥當,只是想歸想,等真的要發出去卻開始卻步 原本想著只要以客觀一點的語氣詢問在將帖子給出去應該就沒問題了,誰知道卻遇到不少令我難以應對的問題 有人說:..我還不知道能不能去ㄋㄟ..恭喜喔!... 這時候我也只能說謝謝,根本無言以對! 其實我也知道會得到這樣的回答,即使問了很多次還是得到不變的回覆,很想跟他說即使不去也沒關係,我並不會強迫一定非去不可,可是我無法接受明明就一副不想去的眼神與態度,卻還故左右言它拖延時間 這倒還好..還有更差勁的! 有人說:我會包紅包給你啊!怎麼不在新竹請呢?.. 心裡充滿"........" 難道我是貪你的紅包嗎?!事前一直討喜帖,不停說會去喜筵,沒想到真給了帖子卻得到這樣的答案.. 唉..果真發帖子的藝術夠難的,如果可以不必宴客,我就無須這樣頭痛了! 想一想,我已經夠低調了,並沒有大肆宣揚,也沒有濫發喜帖,再有人愛嘴雜也不是我能控制的了 做自己才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