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 今天是一個月前早已預定要到七股去健走的日子.. 去台南前一直跟大胖說要是我爬不起來的話就不去了,雖然很想要運動一下筋骨,卻還是很猶豫究竟要不要= = 前一天大胖還特地將鬧鐘設定在五點半,原本他是設定六點的= =依我的起床以及準備速度,六點半是不可能可以出發的啦>< 還好"順利"起床,還吃了好久沒吃的麥當勞早餐^^往七股的路上還發現有個人背著跟我們一樣要去健走的背包,可能是機車沒油了還是故障,竟然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孤獨地牽著歐都賣往前走.. 好可憐... 距離到達目的地還有那麼長一段路,等他牽到目的地,我們大概已經完成健走了吧.. 等la new及縣市長官發表完高見後才終於開始,一路上還蠻輕鬆的.. 不論慢走或是快走都不喘,既然規定只要下午一點半前完成,到了後半段我就放慢速度慢慢走嘍! 可是大夥,大概上萬人了吧!都踩著三步併兩步的步伐不停地超越著我們= = 到底怎麼回事..才不到九點ㄋㄟ!急什麼呢! 有可能是尿急吧..哈哈.. 中途還有設置兩處活動洗手間,算是貼心了,不過有的沒水準的人竟把衛生紙丟在小便桶裡= =都已經有書面告是說明那是小便桶了,還丟... 唉..就是這樣的人出國去丟台灣人的臉的啦.. 在約五公里處,跟大胖不知道聊到什麼,大胖竟然大聲說:"我跑步都不穿內褲的.." 當場將旁邊的一位女生嚇的轉過頭來瞪大眼睛張大嘴巴看著大胖...害我覺得好笑又丟臉,快步想前走離大胖遠一點 沿路上大致上是這樣輕鬆,後來還巧遇大胖在新竹工作的大學同學,好巧! 所以他們聊他們的,我就繼續往前走..... 到達終點時還不覺得累,只是好渴就是了! ps.要是知道隔天會肌肉酸痛到難以行走,就不會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