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雖然是一個人回家,但是陪爸媽去逛逛百貨公司,在家陪媽做家事是一種很令人很嚮往的生活! 昨天在百貨公司買了生平第一件爆貴的洋裝>< 即使在某些人眼裡,一萬二買一件洋裝不算什麼,對我而言,衣物夠穿能滿足自己就好了,真的沒必要追求流行或名牌! 因此媽跟阿姨在旁一直鼓吹要我幫自己買件好一點的衣服時,其實心裡是很掙扎的! 這些年來自己有經濟能力後才能體會爸爸賺錢真的是很辛苦的!所以不再能放縱自己花錢如流水的日子一天一天地過.. 很多的奢侈品早已從我的生活中絕跡了,但是那是因為我體會到,很多同樣品質可以令人達到滿足感的替代品還是能夠比的上多一個logo的名牌所帶來的虛榮感! 也因為不想當追逐潮流的傻瓜,除了該用好的家電或家庭生活用品外,大概只有鞋子的花費是佔我的生活消費最高的吧! 有時候似乎豬豬的消費觀念還差我一截,雖然他也是偶爾奢侈的人,但是很想幫他建立一個關於便宜沒好貨的觀點還是有參考的價值的! 該省當省!然而對自己好有時候是不該斤斤計較的.. 以後這樣一個人的周末似乎還有一陣子要過,幸而我愛的很! 沒有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時間與空間的話,那真的是很難熬的日子.. 我想,豬豬也跟我一樣有這樣的想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