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 這兩天來被大肆報導的除了政治新聞外,還有聞名全球的鱷魚先生-史帝夫厄文的死訊吧! 據他的節目製作人所說的,他的最後一支錄影正好就是他自己的死亡過程.. 被魟魚的刺直襲胸口,聽說是刺到了心臟吧!否則怎會立即昏迷.. 很難以想像被魟魚刺到會有這樣嚴重的後果,有經驗的人都說必須先泡熱水再趕緊送醫,至於原理是什麼就不是我能知道的了 因此昨天開始,動物星球頻道總是會在廣告時安插鱷魚先生生前為保育動物所拍攝的短片或談話以茲紀念 加上不久前發現這個節目有個時段是以各種主題為自然界的動物與昆蟲,甚至細菌製作排行榜,這真是個有趣的節目^^ 剛吃過晚餐,打開電視發現今天他的排行榜是針對吃最危險食物的動物做排行榜 美國波士頓竟然有人將昆蟲製作成糖果或巧克力販賣,聽說業績還呱呱叫= = 諸如麵包蟲等以身體蠕動的,還有長腳如蚱蜢,劇毒如蠍子等等都成為材料... 我的天!我還以為只有AXN的fears才有這樣變態人想出來的整人食物,沒想到這樣的東西如此受人青睞.. 別跟我說牠有多少蛋白質,沾了巧克力醬有多美味等理由,我才不想碰那些東西勒.. 不過兀鷲大概是這世界上最大膽的肉食動物者吧! 通常腐肉所生的肉毒桿菌對人類而言是足以致死的,可是牠們大概是拜有個像銅牆鐵壁的胃所賜吧! 據說它們的胃酸濃度超高,幾可殺死所有的細菌= = 所以不管是熟肉,生肉,還是腐肉都能讓牠們吃的津津有味.. 噁~~~光看腐肉的外觀都令人作噁了.. 但是兀鷲也是會有嘔吐的時候^^當他們吃過多無法飛起來時...就會吐一些出來.. 越想越噁= =吃腐肉就很噁了,吐腐肉應該更@#$$%.. 還好我已經吃過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