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質- 原本打算再過一個月再看看的,可是買東西都是看緣份啦.. 之前聽新聞報導還有很多消費雜誌提到在農曆七月期間家具都有不少的折扣,因此打算先把豬豬房裡的床換成雙人床,只是會猶豫就竟需不需要提前這幾個月就買 況且也一直沒時間去逛家具店,所以都停留在想的階段,不了了之.. 不過,今天與豬豬的朋友榮賓聚餐後還逛了燦坤,看時間還早就要豬豬一起去HOLA還有B&Q看看 天氣似乎不太好,飄著細雨,可能今天不是買家具的好日子吧! 所以逛了一圈HOLA一樓後,沒看到便宜的中意的,又轉戰到B&Q,沒想到他們的床組種類更是少的可憐 因此豬豬說他想去隔壁家樂福晃晃,不過我的興趣缺缺只想回到HOLA閒逛.. 後來發現HOLA有二樓,賣場空間還比一樓廣 發現這新天地讓我心情為之ㄧ振,因為有很多種組合與價格的床組可選擇 終於,讓我找到ㄧ個價格實惠的北歐實心雲杉木床組,重點是他還送一個保固十年的連結硬式床墊.. 趕緊打電話找豬豬來鑑賞,還好他看了也喜歡 因為優惠只到九月底,接下來我也沒時間在去台南,雖然別縣市也有HOLA,可是新竹店沒有這組床= = 思考著,反正遲早也要買,早買早享受罷了..所以就給它買了... 哈哈...它的樣式我也愛的很.. 真是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