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這樣的朋友就是我所缺少的吧.. 晚上十點半大胖約了三位以前的高中同學吃麻辣火鍋,席間的每一位都是很真的朋友,天南地北的聊之外,完全沒有因為出了社會所沾染的世俗味 即使目前的生活會有屈就於現實的無奈,可是仍然可以因為朋友的一通電話毫無猶豫地答應現身 他們說以往在二中,他們班就包辦了全校前五名以及後五名,當然他們並不是最好的那些,可是當時的成績並不代表未來的發展與成就,這句話套用在他們身上真的是最佳例證吧! 後來他們也都陸續考上了成大與師大,不像我,以為高中以前的成績是多麼名列前矛,大學卻只能進令父母失望的私立學校.. 往事不堪回首... 他們還爆料說大胖以前從國文的第一節課睡到第八節,名副其實的上課一條蟲下課一條龍應該就是說他吧!哈哈... 直到最後一堂課保持清醒卻嚇到了老師,老師問他為什麼沒睡,竟然還會不好意思說因為是最後一節課= = 這樣無厘頭又白目搞笑的事層出不窮吧!到現在即使事過境遷十多年了再拿出來回味,還是生動地像是昨天才剛發生的一樣 也只有這樣的朋友才會是永遠的朋友的! 在火鍋店待到店家想打烊,我們又轉戰棒球練習場 雖然我沒有下場玩,後來他們也貼心地讓我玩玩投籃,在連線遊戲中當然我的分數是最遜的 看他們幾個大男生玩棒球一副意猶未盡的樣子,我不想掃興,可是夜都深了,已經很久沒有在外混到兩三點了... 唉!這樣的朋友在我來說應該是不會有的,個性孤僻只喜歡一個人,即使個性好也沒用 高中時期的朋友,那樣的生活圈已不復,只剩些偶爾想起還不完全的片段的美好回憶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