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雖然為健康狀況著急,但卻像是在說無關緊要的事一般還覺得好笑.. 今天跟Joanne提起這件事時,似乎像是說笑話似的,還逗得她哈哈笑 從四月份起就一直往前提早的生理期,當初我就估計著,如果繼續這樣下去,遲早會在同一個月內遇到兩次的.. 沒想到這一天這麼快就來了... 之前看了兩個月的中醫一直沒有顯著效果,雖說中醫的療效很慢療程比較久,可是連續兩個月一點起色也無總是會令人失望的吧! 後來上個月開始也就沒有動力再去就醫了.. 這個月初的生理期過後,我一直在期待著能夠撐到下個月初,沒想到昨天就這樣又來給我拜訪了>< Joanne還說這是更年期的預兆= =這..我究竟該覺得擔心還是有趣呢?! 西醫沒有熟悉的醫師,中醫又無法讓急性子的我快速見到效果..唉!病入膏肓指的就是這樣嗎>< 到底要怎麼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