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難- 關於喜宴上究竟需不需要主持人或致詞者之類的人,已經令我煩惱了一陣子了... 之前搓蟻桑提供他弟弟與弟媳開的婚顧公司給我參考,原本打算將佈置與主持之類等等項目都包給他們的,可是搓蟻給了錯誤預告說他們的服務所費不眥,這一番話令我打了退堂鼓.. 後來打算致詞主持之類的找豬豬的大學教授,布置部份只打算以收禮台以及放大照裝飾為主即可,今天豬豬又告訴我他的教授怕會緊張應該不可能麻煩他了.. 又是一件令人失望的事>< 沒關係!既然喜帖都打算這樣印了,乾脆連這部份也讓我們自己來就好,反正是我們的婚禮,是我們請大家來的.. 後來所有佈置,攝影都安排好之後,搓蟻桑才跟我說他弟弟的收費還在一般人可接受的範圍,因為公司仍在草創時期,不會很計較.. 挖勒!幹嘛不早說清楚啦= =細項我都已經各別跟人確定了才告訴我這訊息... 真是.. 雖然有點失望,但大致上還可以接受,而且可以符合豬豬的預算以及不要讓長輩們認為過於奢華 只是吃頓喜酒而已,省著點為義大利行準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