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為同事們統計數量的那件事被陷害讓我頭痛一下午... 早上逼自己今天一定要把database全部改好,很花時間的工作! 加上有無數瑣事纏身,讓我猶豫著今天中醫的掛號門診究竟要不要去.. 最後,還是沒有去看醫生! 近中午時,莫名一堆電話打來詢問二十五週年慶衣服的事,幾次後才發覺原來都是RD的人,原來我被他們秘書陷害了! 真的頗煩人!如果讓大家都這樣煩我,當初我就不需要請各部門秘書幫忙了><
早上為了database忙得昏天暗地,又忘了訂便當,在臨時辦公室的缺點就是這樣,沒有餐廳可以救急.. 又不想出去吃.. 邊啃蘋果,邊繼續工作的進度,電話一直響不停.. 都快令人抓狂了,還有些不看人臉色的人給我出些無聊的難題,厚~~~ 頭痛+頭昏,甚至懷疑自己發燒了!他們竟然還以為我開玩笑.. 星座預測真的有一定的可信度的樣子,昨天寫著:要我準備好會收到禮物.. 結果就拿到了一個鍵盤,雖然是歐規,但還有九成新,所以準備拿回家使用... 今天的星座運勢寫著:事情一件一件來讓人手忙腳亂.. 果真如此= = 等等來看看明天的,先做好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