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 一袋又一袋的海尼根一直搬回家來,這樣的速度算是牛飲了吧! 午後,炎熱的天氣,因為家裡重新裝潢與改建,所以客廳的冷氣被拆下擱置在一旁無法使用,讓大夥兒因熱氣連帶怒氣都上來了 為了我結婚要宴客的事,老一輩的人總是堅持自己的意見,大家火氣都不小 光是我結婚都這樣了,以後要是哥要結婚更麻煩的時候,豈不把屋頂都掀了= = 後來終於在小叔的協助下,訂餐廳的事有了進展,也讓他們稍為消火 進而忘了是誰說要買海尼根的,第一趟買了五瓶一千cc裝的,沒多久就剩空瓶了 老拔要我在去補貨= =於是我拿了袋子又買了十瓶330cc的回家 豈知他們電話一通打過一通,朋友越較越多><又要我去補貨第二趟 眼見又要清空庫存,我只好說:不要再叫我去買了,裕毛屋的海尼根都已經被我買光了.. 沒想到不曉得誰打了電話又要朋友帶過來..我的老天爺! 從下午一點半開始到現在將近六點,滿地的海尼根空罐空瓶,幾乎看不到地板= = 今天是怎樣啦!沒有下酒菜你們七八個人也喝的這麼高興.. 真是一家酒鬼+酒鬼的朋友..受不了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