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閒-

去海水浴場算是休閒吧?怎麼覺得比工作還累?!

 一大早想起昨晚蕭大俠要我清晨記得叫他起床,忙著收行李同時撥了電話給他,怎麼手機裡傳來郭子乾的模仿秀= = 好吧!等下再打看看好了..

等準備了差不多,將回家行李丟到哥的車上後,又撥了一次電話,竟然還不接><虧我一大早六點醒來,頂著濃濃睡意,硬撐著趕緊整理..

在沿著柯湖路往外走時,發現了一些平時不曾注意的景物,例如:有些草竟有著奇怪的味道,或是清晨的蜘蛛絲還真是茂密啊= = 諸如此類以往騎車都不會感受到的,大概在十五分鐘的路程中全體驗到了!

後來蕭大俠還是睡過頭了!去公司拿一些裝備時,臉臭的白目保全還愛理不理的..唉!人善被人欺啊!

抵達海水浴場後不停地走動準備雞絲,以及布置遊戲場地 雖然我做的事還是沒有蕭大俠多,竟讓我在回家後趕到腿酸痛到無以復加= =

打排球還不錯,不過是看別人比賽比較輕鬆! 炙熱的陽光底下,加上滾燙的沙灘上,簡直跟烤雞差不多!雖然我是在簡陋遮陽棚下兼記分員,還是有快要熱暈的感覺..

回到烤肉場後,沒想到每組早都迫不及待地生火烤肉,只有我們組因為排球以及工作人員佔多數根本就連箱子都還沒時間拆開>< 光生個火也是一大考驗= =

ken叔叔還是嘴上功夫比較厲害而已

多虧阿基里斯的超級瓦斯噴槍= =還有摳納斯的搧功才得以開始動工烤肉

後來的趣味小遊戲中,真的熱到不怎想動了!可是又得擔任協調控制順序的工作.. 還擔心哥到了沒接到電話= =

總之,總覺得該很優閒地享受的假日卻弄得像是打仗一樣累.. 回到家還有整理書櫃的工作又得重頭來一次><我的老天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