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曲- 每回臨時要幫哥介紹女孩子時,全家就會跟著忙得雞飛狗跳的.. 這禮拜一小叔打來問我:"認不認識以前你高中同屆的xxx?" 我回說:"不認識..怎樣?!" 小叔說要將她介紹給哥認識,除了捧一下對方條件多好多優外,還不忘要我提醒哥這週末要回家.. 一直到昨晚,老拔喝醉了打給我,碎碎唸著哥怎樣不在意,麻怎麼不幫忙之類的.. 我真是傳聲筒兼垃圾桶啊>< 今天小叔又打給我了= =批評了哥一番,還不忘提醒我們他可是費盡一番心思才請人安排找這女孩子見面的,怎麼我哥這麼愛理不理,他很心傷之類的話 要我一定要跟哥問清楚打電話給小嬸,別浪費人家的苦心 唉...就算我跟哥確定了又怎樣呢? 晚餐時硬著頭皮提看看,沒想到哥這次竟然沒什麼排斥的意思,回我說禮拜一他請假了,所以禮拜天可以.. 怎麼出乎意料的順利?所以剛才趕緊打電話給小嬸請她再安排了,後來得知已經告訴對方這週末沒空不好意思再反悔,因此改期到八月十三那個禮拜天 說真的,緣分嘛!哥會不會交女朋友,會不會結婚之類的,順其自然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