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 無意中,老闆要求我參加公司二十五週年的相關會議,而得知了部分活動機密.. 原本這次的大活動我並沒有被involved在內,昨天老闆要我今天也參與他們的會議 這樣子真的很不好! 進羅技兩年不到,接了很多公司的工作與活動,好像我是業餘的法務一般.. 雖然成為知道機密的少數key man的感覺很好,但是擔責任的感覺就很不好了! 所幸,當場老闆並沒有指定我負責什麼,大概是了解我在總幹事的職位上壓力已經夠我受的了..誰知道.. 所以會議上我像是間諜一樣,只靜靜地聽,沒有發言,後來納塔莉還有意無意地提及希望會議上的任何資訊都不能外流的訊息 我也不是個bmw,相關訊息聽聽就算了,反正又沒我的事!再者,我也不喜歡出風頭! 因此,我可以完全理解,老闆是完全純綷的好意希望我也能了解這個活動安排 殊不知,這樣其實是會造成我的困擾的..唉... 工作上的成就可以充實生活沒錯,但是我不要因為工作帶來的相應影響干擾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