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階段- 哥跟弟要搬到別的地方去了.. 所以以後這邊就剩我一個人了! 是有點落寞啦!可是換個角度想,這樣子自在多了,也無須在擔心他們沒得吃飯與我的荷包縮減之間拉鋸了! 況且以後也有理由把冰箱接上電源使用了..哈哈哈... 已經聽過很多人跟我說:沒看過有人把冰箱拿來當儲物箱的= =.. 一個人生活像是又回到大學時期一個人在外租賃的日子,空間都是自己的,沒有人干涉的輕鬆 媽要我叫大胖搬上來新竹,是啊!我也很期盼.. 可是我跟媽說:不能自私地因為自己沒辦法到南部去,就逼迫別人一定要北上.. 雖然媽說想結婚就要有所犧牲,我都知道><可是要別人為自己犧牲自己的工作與前途.. 我做不出來... 即使我很想向賈桂琳一樣為了老公換工作而辭掉自己的,可是我又不想到南部去做文書打雜之類的工作 很難的抉擇! 大胖...我媽要你在今年內北上,對你很殘忍,也不公平 況且目前而言你也不會願意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