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 偏心從來就是一種惡性循環! 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每回都這樣無理地惡劣對待,即使再有度量再理性的人都會有忍受不了的一天的! 做再多付出再多在他們眼中心裡永遠都是那樣微不足道 豬豬..你真的讓我覺得很心疼,有這樣的家人..著實也讓我無力 雖然往後他們在法律上也是我的家人,可是我寧願選擇不要去接觸以免有爭執 不去看不去聽,裝聾作啞或許就是彼此間最佳的相處之道吧! 但是猶記得之前曾經因為對她不聞不問而遭批評...唉.. 如此的長輩要如何得到尊重呢?在我看來真的非常困難! 既然他們執意要把你趕出去,那就不要再伸手對你有物質上的索求 這點,他們做不到吧! 就連對我都有傷我心的言行了,更何況你是他們的"金主" 不多管閒事向來是我對你最嚴正的忠告了,可每每你都不肯聽,總是在他們那傷了心才希冀從我這得到安慰 說真的,我不想讓彼此難看,所以從沒對他們口出惡言 只是希望你我都能夠有所警惕,以照顧好我們自己的需求為第一優先,他們.. 就隨他們怎樣吧! 說什麼,做什麼,甚至批評什麼都不關我的事,因為你家人永遠不會是我在意的人! 如果你也能跟我一般,那你就不會受到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