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 Getting disparate groups of people on board means personalizing your ideas for each of them. 是的!的確要如此! 畢竟每個人的理解程度與接受範圍不同,各個擊破是最佳方式! 碰巧今天愛麗絲,小雲還有小樺跟廠商去吃飯時找我去陪笑,其實是去陪吃的..哈哈! 愛吃的名號大概已經無人不知了! 飯局中讓大夥聽著我講笑話、唬爛,每個人都被我唬的一愣一愣的,忽然間覺得這樣的場合我還蠻適應的嘛! 下午的時候,循著我平心靜氣的態度,不想管昨天她對我說了多不客氣的話 有理走遍天下,大家的工作都是為公司效命,並沒有妳的就得優先就是對的的道理 所謂的critical並不是以個人觀點出發來看的,今天我讓她見識到了 做事的方式總會有我的理由,這麼多人當我的prop並不是我想讓她難看,我是一定方式得到大家的支持罷了! 我只是贏在比妳沉得住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