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 "主啊!請賜我力量,去接受我不能改變的事情"---聖方濟禱詞 Dan Brown的書讀到這,給了我無限延伸的想法 昨天與小叔與小嬸聊過後,心境上已經比較能夠接受與坦然面對這幾個月來所發生的種種 No Guts, no glory. 先不論這句話在這本書中所呈現的幽默,反映到目前我的生活上來看 就像是no pain, no gain一般地令人不得不痛苦地接受這樣的思考模式 不論自然上多親近的人經常都無法與事實上親近的人相比擬 對於這個結論,我一點埋怨也沒有 反而有種解脫的感覺 不願意欠人情的我,對待家人也是以這樣的態度面對 誰能想像當我從他們那得到好的對待時,心情竟是戰戰兢兢思索地該怎麼回報 對於豬豬的家人亦是... 如果可以讓我ㄧ個人生活,誰都不要對我好 至少這樣我還開心一點 無需想著欠人情這惱人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