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 他曾對我說:愛妳的同時也有點恨妳,恨妳讓我無法輕易離開妳 今天下班發現,腳還是磨破皮了,難怪隱隱作痛 一個多月來,努力希望能夠適應這雙美鞋 大小剛好,只是寬度稍嫌窄了一些,因此穿起來總是有那麼一點不舒服 不想放棄的想法不知道能持續多久 曾經有個各方面看來都很不錯的男孩子 也能夠接受彼此的個性 可惜後來才明白 對我而言他也像是雙不合腳的鞋 看似適合 彼此對生活的看法與對未來的期盼有著天差地遠之別 雖然,這樣的差異也只有彼此才了解,他人一點都不曉得 在近六個月為這樣的歧異爭吵之後 我狠下心來以他所擅長的冷戰為藉口終結了這段沒有明天的感情 沒有再見面的可能 卻在決定與另一個男孩步入婚姻的同時回想起這一切 即使這樣的結果並非自己有錯 我依舊衷心希望他能找到真正想要的 別再虛渡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